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宁德新闻
分享

海峡网9月18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潘园园 通讯员 陈健 阮巧芬)近日,宁德市蕉城警方在日常工作中发现,蕉城八都镇某海域有人疑似非法采砂。获得该线索后,蕉城警方高度重视,立即抽调相关部门精干警力成立专案组展开侦查。

经警方排查和分析研判,由翁某坤、郑某力、尤某平、郑某新等人组成的非法采矿团伙逐渐浮出水面。据悉,该采矿团伙在未取得采砂许可证的情况下,购买专业采砂船在八都镇某海域非法采砂牟取暴利,涉案案值逾1000万元。

8月20日,蕉城警方调集分局治安大队、刑侦大队,联合宁德市公安局治安支队等部门兵分4路展开统一收网行动,当场抓获翁某坤等9名犯罪嫌疑人,扣押2艘采砂船、3艘运砂船。目前,9人因涉嫌非法采矿罪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警方提醒广大群众,如在日常生活工作中发现有人私开滥挖、超层越界、改变矿种、非法采砂等违法犯罪行为,请积极进行监督举报。举报电话:0593-7195549。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宁德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业健康艺术作品展”在长乐举办: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