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宁德新闻
分享

原标题:福建高速第一跨——沈海复线桐山溪特大桥胜利合龙

福建高速第一跨——沈海复线桐山溪特大桥胜利合龙

7月6日凌晨5时许,经历六小时的不间断浇筑,沈海复线双福高速桐山溪特大桥主桥右幅浇筑完成,标志桐山溪特大桥全线顺利合龙。

桐山溪特大桥是沈海复线双福高速公路的全线控制性工程。总投资近1.5亿元。大桥全长665米,由10墩两台组成。主桥采用分离的上、下行独立的两座桥,单幅单箱单室截面施工。其中主跨四号墩高107m,五号墩高116m,桥面距离水面189m,相当于65层楼高。同时,200m的主跨,被誉为福建高速第一跨。桥面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

为确保目标任务顺利完成,项目部明确职责,精心组织,制定严谨可行的计划,狠抓计划落实,严格按照设计要求,合理配置资源,科学施工,在项目全体参建人员的齐心协力下,圆满完成大桥合龙的节点任务。

一桥飞架南北,天堑变通途。桐山溪特大桥主桥的顺利合龙,标志着宁德沈海复线双高速关键控制性工程取得了重大突破,也为双福高速2019年通车打下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宁德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