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宁德新闻
分享

原标题:400多辆新能源汽车将投入“村村通”运营

400多辆新能源汽车将投入“村村通”运营

交警部门工作人员在查验车辆。

6月23日,在宁德火车站旁的宁德客运枢纽站,400多辆上汽荣威新能源汽车“整装待发”,市公安交警支队车管大队民警忙着给车辆查验,为上牌做好准备。交警支队相关负责人介绍,为了让车辆早日投入使用,交警部门将加开窗口,以加快车辆的上牌工作。

我市地理交通环境复杂,一些偏远山村因交通基础设施条件限制,客运班车无法到达,群众出行不便。为解决这一民生问题,打通客运“村村通”的“最后一公里”,我市采购了400多辆新能源汽车,利用“村村通智慧交通出行平台”投入运营。今年9月底,全市将实现2137个建制村100%通营运车辆的工作目标。届时边远行政村群众只需拨打“95128”电话就可以预约车辆。

据了解,这些投入运营的车辆车身均印有“村村通”明显标识,边远行政村还设立了“村村通客车”停车点,并设置“乡村通叫车服务键”,为村民出行提供便捷的服务。(闽东日报记者 张文奎 文/图)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宁德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山海有诗 游读八闽——福建省第七届“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