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宁德新闻
分享

原标题:宁德市新增5个充电场站供新能源汽车充电

日前,记者从市交投集团获悉,该集团旗下交投能源科技公司已在洋中服务区、市国税、市委党校、天行商务中心及市港务集团5个充电场站完成接电与上线平台调试工作,5个场站共设快桩6个、慢桩26个,主要为场站单位职工及周边住户提供新能源汽车的充电服务。

据悉,交投能源科技公司已累计建成30个网点,共计364个桩位,并自主开发上线“电动宁德”APP及小程序平台。截至目前,该公司在全市共有6个站点,共计68个桩位接入服务平台,正式对外运营。其中快桩18个、慢桩50个。6个场站分别为:市体育中心站,配备快桩12个、慢桩24个;洋中服务区站,配备快桩4个、慢桩11个;市委党校、市国税、天行商务中心、港务集团4个站点暂定为内部专用站。年后,该公司还将陆续开放人民广场、疏港路停车场、东侨工业集中区、屏南汽车站、霞浦福宁文化公园、柘荣县宾馆等25个站点,覆盖宁德九大县市中心城区和各大旅游景区。

据了解,为加快全市充电桩网点的上线进程,有效推进“电动宁德”的战略实施,目前交投能源科技公司正在积极对接已建成场站的接电工作,率先完成全市充电网络布局,为2019年项目建设打下坚实的基础。(闽东日报记者 张文奎)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宁德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网易云音乐“播种计划”发布 全面扶持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