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宁德新闻
分享

原标题:生死时速!警车开道 昏厥小孩被紧急送医

生死时速!警车开道 昏厥小孩被紧急送医

“谁来救救我的孩子!”6月20日晚,市医院急诊室门口一女子带着两名小孩在哭泣,怀里的孩子嘴唇发黑,持续抽搐,不醒人事,身边的孩子由于害怕也在哭……

此时,东侨公安分局大门山派出所所长周洪魏正带领所内民警在市医院急诊室开展反恐清查行动,见此情形,周洪魏当机立断,一边安排民警继续开展反恐清查,另一边亲自开车护送女子与小孩前往市医院旧院区,同时呼叫周边巡防队员为其车辆开道。时间就是生命,经过一番努力,最终将女子与小孩安全送达市医院旧院区,在医生的救治下,小孩已经脱离生命危险,当看到小孩安然无恙时,家属激动地握着周洪魏的手连声道谢。

后经了解,该女子姓林,霞浦人,家住亿利城小区,当时是由于小孩发高烧四十几度,其老公龚某陪同其一起前往医院,下车后龚某去找停车位停车,林某抱着小孩前往急诊室,在得知市医院新区没有儿科要前往旧院区救治时,林某却联系不上龚某,小孩病情危急,林某遂站在门口哭泣请求帮助。(宁德晚报记者 吴宁宁 通讯员 吴小丽 文/图)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宁德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