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宁德新闻
分享

原标题:21日夜里起宁德市有明显强降水过程

今日,记者从市气象台了解到,未来三天宁德局地有强对流天气,要注意防范局地短时强降水、雷电大风等的影响。未来三天宁德气温相对平稳,山区午后最高气温在28℃左右,沿海最高气温在31℃左右。21日夜里起宁德有明显强降水过程,要注意防范强降水过程可能引发的次生灾害。

据市气象台预测,18日,全市天气阴到多云,午后有阵雨或雷阵雨,伴有雷电,局地有短时强降水,沿海偏南风5~6级,阵风7级。19日,全市天气阴,午后有分散性阵雨或雷阵雨,伴有雷电,局地有短时强降水,沿海偏南风5~6级,阵风7级。20日,全市天气阴有阵雨或雷阵雨,伴有雷电,沿海偏南风转偏东风4~5级。21日白天阴。21日夜里至23日,宁德有明显降水过程,其中,22日白天全市有大雨到暴雨,22日夜里至23日全市天气小雨到中雨。(闽东日报记者 陈小妹)

市区天气

6月18日 阴转中雨,气温24到32℃。

6月19日 阴,气温26到34℃。

6月20日 阴转中雨,气温26到32℃。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宁德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助闽兴闽 一鹭共进” 2024华为福建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