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宁德新闻
分享

原标题:女子因家庭琐事欲跳江轻生 民警及时救助成功劝回

女子因家庭琐事欲跳江轻生 民警及时救助成功劝回

海峡网6月17日讯 (宁德网记者 陈健 通讯员 李文福 林杰)6月11日,福安罗江一女子因家庭琐事一时想不开欲跳江轻生,好在当地派出所民警救助及时,将其劝了回来。

据了解,当晚8时40分许,福安市公安局罗江派出所接到110指挥情报中心电话转警称,在罗江江滨路有一女子欲跳江轻生,过往群众担心其安危,拨打报警电话请求救助。

接警后,罗江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往现场,看到一名女子已经在江滨道护栏外的滩涂上正欲往江边走,民警立即下到滩涂阻止其跳江,并在辅警及热心群众的帮助下将该女子带回岸上。

上岸后,民警与该女子沟通后得知,该女子因家庭琐事一时想不开产生轻生念头。在民警的耐心开导下,该女子的情绪有所好转,也认识到了轻生行为是轻率的。随后,民警将她送回了家中。(警方供图)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宁德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业健康艺术作品展”在长乐举办: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