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宁德新闻
分享

原标题:酒后打车引发争执 男子叫姐夫“助阵”双双进班房

海峡网4月3日讯(宁德网记者 吴宁宁 通讯员 徐青娥 林峰)因打车问题引发争执,酒后李某某叫来姐夫“助阵”,结果双双进班房。近日,福鼎市检察院受理一起涉嫌寻衅滋事罪案件,犯罪嫌疑人李某某、陈某某现已被依法批准逮捕。

经查,2019年2月16日凌晨1时许,被害人蔡某、林某、黄某准备打出租车,从福鼎市点头镇送林某回白琳镇。正在与出租车司机商谈期间,犯罪嫌疑人李某某酒后出现并要求先行搭车离开。双方发生口角,后被害人三人放弃打车转身离开现场。而犯罪嫌疑人李某某自觉不服气打电话给其姐夫陈某某称自己被人打了。李某某在打完电话后便一路尾随被害人,直至看见其姐夫出现在街口后,便上前对被害人蔡某实施殴打。犯罪嫌疑人陈某某到场后看见小舅子与他人倒在地上,便上前与对方发生肢体冲突。后犯罪嫌疑人李某某和陈某某从附近小吃店拿出拖把和炒锅,对被害人实施殴打。经鉴定,被害人蔡某、林某、黄某均为轻微伤。

据悉,案件在进一步审查中。

检察官表示,生活中,因饮酒引起的故意伤害、寻衅滋事等犯罪行为屡见不鲜。建议市民理性饮酒,量力而行。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宁德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