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原标题:河南睢阳警方打掉一涉黑涉恶团伙 大部分为女性

河南省商丘市睢阳警方从侦办一起严重危害社会秩序的寻衅滋事案件入手,顺线追踪,深挖细查,成功打掉了一个涉黑涉恶犯罪团伙。据当地警方介绍,该团伙成员大部分是女性,年龄大都在50岁左右,最大的已70岁。

18日,商丘市公安局睢阳警方相关人员向记者介绍,2016年1月,睢阳警方接到群众报警,称睢阳区某工地发生阻碍施工寻衅滋事案件。该案在当地造成恶劣影响。睢阳警方迅速抽调精干民警成立专案组全力开展侦办工作。专案民警通过外围调查、走访、调取视频监控信息,逐步掌握了该团伙涉案人员情况。

经过调查,办案民警查明查清了该团伙的部分犯罪事实。2016年2月份先后将涉案人员胡某、陈某等人抓获归案。

经讯问,自2013年以来,由犯罪嫌疑人胡某统一策划,组织成立以陈某、高某英、苏某元、刘某玲为基本固定的骨干成员,以王某娥、张某玲、刘某玲等多名社会闲杂无业人员为成员的团伙组织,在商丘市区及夏邑县、虞城县范围内非法插手处置各类债务纠纷、医疗事故、宅基地纠纷、拆迁补偿、邻里争执等经济、民事纠纷获得经济来源(每人每天“出场费”200元,进派出所或者受伤的人员另加钱,有时是承包费若干元),采取辱骂、殴打、侮辱、恐吓、任意损毁、占用公私财物等手段,逞强耍横,寻衅滋事,从中非法获利。

警方介绍,该团伙成员大部分是女性,年龄大都在50岁左右,最大的已70岁。为达目的,公然采取辱骂、脱衣侮辱、恐吓殴打、损毁财物等手段,威胁伤害他人人身安全,引起群众恐慌,在社会上造成恶劣影响。

据介绍,该团伙涉案人员30余人,寻衅滋事案件29起。目前,犯罪嫌疑人胡某、陈某等14名主要团伙成员分别被判处2至11年有期徒刑。(记者 齐永)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