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宁德新闻
分享

原标题:行拘13日!男子酒后乘公交向司机喷射辣椒水

行拘13日!宁德一男子酒后乘公交向司机喷射辣椒水

(警方供图)

近日,蕉城一男子刘某椿酒后乘坐公交车时,因公交卡识别消费问题与公交车司机发生口角,后竟向公交车司机头部喷射辣椒水,致使其呼吸困难且流泪咳嗽不止。记者了解到,所幸事发时公交车是在路边停靠等候乘客,并未造成人员伤亡。

据了解,7月31日,市区某路公交车在停靠等候乘客过程中,一醉酒男子在上车后,因公交卡识别消费问题与司机肖师傅发生口角冲突后,后该醉酒男子用液体罐朝肖师傅喷射不明液体,致使其呼吸困难且流泪咳嗽不止,车上乘客纷纷下车报警求助。随后,该醉酒男子逃离现场。

据悉,案发后,蕉城公安分局巡特警反恐大队联合蕉北派出所迅速对醉酒男子展开搜寻,最终在市医院二楼抓获正在打砸取票机的男子。

经警方调查,该男子名叫刘某椿,其朝肖师傅喷射的不明液体为辣椒水。目前,刘某椿因寻衅滋事被警方依法处以行政拘留13日的处罚。(宁德晚报记者 陈健)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宁德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行业资讯丨超级“菜篮子”热势开张,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