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原标题:永川一男子酒后失控持刀砍车 涉嫌寻衅滋事被侦办

央广网重庆6月30日消息(记者陈鹏)日前凌晨,重庆永川区公安局特警支队闻警而动快速出击,灵活采用警务战术,与南大街派出所民警一道,成功控制一名持刀 “酒疯子”,有效避免了意外事件的发生。

是日凌晨2:30分许,特警支队接指挥中心指令:黄瓜山森林大道红绿灯处,一男子酒后持刀拦在人行道上,令过往群众不敢通行。 特警支队接到指令后迅速组织人员装备,快速赶到事发现场。处置人员发现该男子疑似饮酒过量,失去理智言行失控,不愿配合沟通,且还有自残、持刀追砍过往车辆的行为。经与先期到达现场的南大街派出所民警沟通后,特警队员临危不惧、果断出击,采用狭窄空间对高危人员的处置战术,将“酒疯子”逼至狭窄地带,利用腰叉、防暴盾牌、防刺服等警用装备成功制服。次日,该男子酒醒后,自己的行为表示深深的悔意。

目前,该醉酒滋事男子因涉嫌寻衅滋事,永川区公安局南大街派出所已立案调查处置。

针对类似事件,民警提醒,市民朋友饮酒一定要有度,不要有酒必喝、每酒必醉,甚至是酒后误事,酒后酿祸,否则就是害人又害己,悔之晚矣!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