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宁德新闻
分享

原标题:男子刑满释放不到十天疯狂作案4次进班房

海峡网1月29日讯 (宁德晚报记者 陈健 通讯员 李文福 阮晓丽)出狱不到十天又作案,短短几天便作案4起。近日,福安警方破获一起系列盗窃案,抓获一名盗窃车内现金及店内财物的19岁犯罪嫌疑人钟某。

据悉,现年19岁的犯罪嫌疑人钟某系福安市人。2017年,钟某因盗窃罪被福安市法院判处有期徒刑1年10个月。今年1月刚刑满释放的钟某不思悔改,为了筹集日常生活开支,于近日先后4次独自窜至福安城区盗窃车内现金及店内财物共作案4起,案值16000多元。

1月12日凌晨2时许,钟某窜至福安市阳头街道“某书社”对面,盗走受害人停在该处一辆小车副驾驶座箱子内现金10000元;1月12日凌晨3时许,钟某故伎重演窜至福安洋边附近,盗走受害人停在该处的小车副驾驶箱子内现金5000多元;1月14日凌晨2时许,钟某窜至福安城区阳头桥下陈某经营的大排档,强行推开店门,盗走受害人店内吧台内一部OPPPA5手机、两包香烟及现金1100元;1月14日凌晨3时许,又窜至浅水湾附近一食杂店,强行拉开店门,盗走店内5瓶红牛饮料。

目前,犯罪嫌疑人钟某因涉嫌盗窃罪被福安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办理中。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宁德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