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宁德新闻
分享

原标题:闽B变闽D 小车变造号牌逃避监控被查处

12月12日上午9时45分许,宁德高速交警支队三大队执勤民警发现一辆车牌号为闽JDQ198的小型轿车涉嫌假牌。

该大队迅速部署警力在辖区相关收费口设卡拦截,最终在福安收费口将该车成功拦截。经查,发现该车原始号牌为闽JBQ198,驾驶人刘某某为躲避高速卡口抓拍,将原号牌的B变更为D,涉嫌使用变造机动车号牌。随后,民警对当事人刘某某进行了严肃地批评教育,并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对其做出处罚,扣留其驾驶的机动车。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的相关规定,使用伪造、变造的机动车号牌,处2000元罚款、驾驶证记12分、15日以下拘留,收缴号牌,并扣留车辆的处罚。宁德高速交警提醒:广大机动车驾驶员切勿抱有侥幸心理,以身试法,驾驶使用伪造、变造机动车号牌或涉及其他违法车辆上路,一经查实,将受到严厉处罚。(闽东日报记者 张文奎)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宁德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