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宁德新闻
分享

原标题:不思悔改再行窃 两名前科男子盗古物落网

海峡网12月6日讯 (宁德晚报记者 陈健 通讯员 李文福) 福安两名有盗窃前科的男子郑某和雷某不思悔改,又于近日驾驶一辆假车牌的小车,盗走一市民家中的古石斗和花雕木板等物。目前,郑某和雷某均被警方依法刑拘。

据了解,11月25日,福安警方接到辖区潭头镇下洋村市民报警,称其家中后厅一石斗及前厅供桌的三块花雕木板被盗。接警后,警方立即组织民警前往调查。警方通过侦查,成功锁定嫌疑人为有盗窃前科的男子郑某和雷某。民警经连日布控,于11月29日分别在福安市阳头及赛岐将犯罪嫌疑人郑某和雷某抓获。

经查,现年48岁的犯罪嫌疑人郑某和现年51岁雷某,均系福安市人。11月24日22时许,犯罪嫌疑人郑某伙同雷某驾驶小车,在路上换成假车牌后窜至福安市潭头镇下洋村,以溜门方式进入下洋村一房内实施盗窃,先后盗走该房后厅一石斗及前厅供桌上的三块花雕木板。犯罪嫌疑人郑某和雷某归案后,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据悉,犯罪嫌疑人郑某,2013年,因盗窃罪被浙江省舟山市普陀区法院判处有期徒刑二年十个月;2016年,因盗窃罪被蕉城区法院判处有期徒刑八个月。犯罪嫌疑人雷某,2011年,因盗窃罪被周宁县法院判处有期徒刑一年;2016年,因盗窃罪被福安市法院判处有期徒刑七个月。

目前,案件在进一步办理中。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宁德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员落水、紧急救援!这场应急演练超“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