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宁德新闻
分享

原标题:公交车停靠点不合心意 福鼎一男子殴打司机

海峡网11月8日讯 (宁德晚报记者 陈健 通讯员 游晨枫) 备受关注的重庆万州公交车坠江事件事故的原因,竟是乘客与司机激烈争执互殴导致车辆失控。而在今年,我市福鼎一名乘客只因公交车停靠点不合心意,与司机起冲突大打出手,近日,福鼎市法院依法以故意伤害罪,依法判处被告人林某勇有期徒刑6个月。

据福鼎市法院介绍,今年3月28日下午5时许,被告人林某勇下班后在福鼎桐山街道某转弯处等候公交车。公交车司机池某驾驶公交车至该转弯处前方的公交车终点站停靠点停靠,林某勇因此产生不满,遂上车后以被害人池某停车地点造成其上车不方便为由责骂池某,继而二人发生口角。随后,林某勇下车将驾驶座车门打开,并将池某拉扯下座位,对池某拳打脚踢,造成池某面部、胸部等多处挫伤肿痛、左侧多发性肋骨骨折。经鉴定,被害人池某的损伤属轻伤二级。

4月5日,林某勇被福鼎市公安局抓获。5月11日,林某勇的朋友代为赔偿池某医疗费等经济损失共计58000元,并取得池某谅解。

日前,福鼎市法院开庭审理后认为,被告人林某勇无视他人身体健康,故意伤害他人身体致一人轻伤,其行为已构成故意伤害罪,遂依法以故意伤害罪判处林某勇有期徒刑6个月。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宁德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