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宁德新闻
分享

原标题:福鼎重启“新天地广场”项目施工

海峡网3月20日讯 (宁德晚报记者 陈健 通讯员 王雅丽)3月14日,福鼎市人民政府与光大金瓯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举行“新天地广场”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仪式由福鼎市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锦熙主持,福鼎市委副书记、市长袁华军,福鼎市副市长万涛,光大金瓯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振宇等人出席此次签约仪式。

据悉,福鼎“新天地广场”项目位于福鼎市中心重点区域,因开发商资金链断裂已停工多年,成为困扰福鼎市的社会性问题。为破解该公司债务困局,保障债权人和购房人的合法权益,福鼎法院自2018年2月28日受理该起破产重整案件以来,积极推动该项目的复工建设和共益债投资人的引进,在福鼎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经过一年多的努力,最终促成此次签约。随着重整程序的顺利进行,现该项目引进共益债资金、招募销售和管理团队、项目购房按揭以及后续施工队伍等情况都取得了突破性进展。近期,施工方将重新进场施工。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宁德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驱动未来,能量随行!中能聪聪小聪移动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