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宁德新闻
分享

原标题:福鼎去年受理执行案件3543件 执行到位4.76亿元

海峡网1月21日讯 (宁德晚报记者 陈健 通讯员 刘常娟) 昨日,记者从福鼎市法院了解到,2018年,福鼎市共受理执行案件3543件,执结2875件,执行到位标的4.76亿元,执行标的到位率达55.82%,创历史新高。

据悉,去年以来,该院由院长直管执行局,以“1+2+2+1”模式建立标配执行团队,与中国人保财险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全方位保障执行工作。持续健全悬赏执行机制,发动社会力量查找被执行人,共接到群众举报“老赖”线索26次,促成主动履行18件、腾房9人,执结标的达833万元。还将3005名被执行人纳入“失信黑名单”,拘留148件188人,以拒不执行判决、裁定罪宣判5件6人。

同时,积极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快推进失信被执行人信用监督警示和惩戒机制建设的实施办法》,向纪委、组织部排查移送公职老赖150余人,对其采取“三停五不”措施,执结标的1827.54万元。还加大与各金融机构联动,开展“金盾行动”“雷霆行动”等专项执行活动,执结涉金融案件641件,执行到位标的2.09亿元。入驻淘宝网,网拍标的物328件,成交金额3.58亿元,节省拍卖佣金1075万元。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宁德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新区两岸融合社区补贴受理温馨提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