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宁德新闻
分享

原标题:女子超市行窃 偷鲍鱼海蜇皮被当场捉住

福安一女子超市行窃 偷鲍鱼海蜇皮被当场捉住

被抓的女子钟某。

海峡网8月27日讯 (宁德晚报记者 陈健 通讯员 李文福 文/图)8月23日,女子钟某到福安市城北某超市内行窃时被逮着。目前,钟某因盗窃被福安警方依法处以行政拘留14日的处罚。

8月23日上午7时许,福安巡特警接市民报警称:在福安城北某超市内发现一名小偷。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往现场,根据报警人吴先生指认,民警快速控制嫌疑人钟某。据吴先生所述,其在超市内发现,钟某用塑料袋将散装海蜇皮及鲍鱼(物品价值400元左右)打包后偷偷放进随身携带的包内,被其发现。随后民警将嫌疑人钟某移交福安市公安局城北派出所作进一步处理。

经城北派出所调查,现年46岁的违法行为人钟某,23日上午7时许在永辉超市内趁工作人员不注意时,将价值259元的鲍鱼和价值143元的海蜇皮两样物品藏于随身挎包内,正当其准备离开超市时,被超市工作人员吴先生当场抓获。钟某归案后,对其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宁德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