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宁德新闻
分享

原标题:周宁保障房公开摇号 154户家庭喜圆安居梦

8月21日,周宁县保障性住房摇号配租配售工作在周宁一中会场举行,314户申请户参与摇号。最后,154户喜圆“安居梦”。

据了解,此次该县共提供了80套公租房、32套廉租房以及42套经济适用房进行公开配租配售。参加摇号的314户家庭都经过单位或社区的初审、有关部门联审以及电视公示等相关程序。

在现场,公开摇号分三步进行,第一次摇号确定申请人摇号顺序,第二次摇号确定名额,第三次摇号确定选房顺序。为了确保公正、公平,整个过程邀请了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公证处公证员及监察局、财政局等相关部门代表进行监督。

近年来,周宁县大力建设公共租赁住房等保障性安居工程,帮助了830多户中低收入家庭改善居住条件。(郑文敏 汤文娟)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宁德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