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宁德新闻
分享

原标题:未戴安全头盔还故意遮挡车牌号 男子无证驾驶摩托车被扣27分

未戴安全头盔还故意遮挡车牌号 福安男子无证驾驶摩托车被扣27分

海峡网3月28日讯 (宁德晚报记者 陈健 通讯员 李文福 文/图) 连日来,福安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查处交通违法行为,但仍有部分人抱着侥幸心理,酒驾、无证、遮挡号牌上路。其中一男子王某因骑摩托车被直接扣27分、罚款600元、拘留3天。

3月21日上午,福安交警大队潭头执法站民警在韩阳煌都小区附近巡查时,发现一名男子驾驶一部故意遮挡号牌的二轮摩托车,执勤人员随即将其拦下。经查,发现驾驶人王某驾驶证准驾车型为“C1”,并未取得二轮摩托车驾驶证,其行为构成无有效机动车驾驶证驾驶机动车,同时存在故意遮挡号牌、未戴头盔等违法行为。民警依法对其罚款600元、记27分并处拘留3日的处罚(准驾不符罚款300元扣12分、遮挡号牌罚款200元扣12分,未戴头盔罚款100元扣2分、未带证扣1分)。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宁德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牙买加官员称计划在2025年脱离英联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