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宁德新闻
分享

3月7日至8日,省安监局副局长姚朝钟带领省安办督导组一行到宁德市督导全国“两会”期间及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督查组听取了宁德市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并检查相关内业资料,详细了解“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各行业领域节后复产复工及生产安全事故隐患“清零”行动工作落实等情况。随后深入市经信委、商务局开展督查。

姚朝钟副局长指出,宁德市党政领导对安全生产工作高度重视,加强对安全生产工作的领导,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部署做好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充分肯定了宁德市“两节”、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保障工作。

姚朝钟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意识,落实好国务院安委会和省政府安委会部署,认真做好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认真做好节后复产复工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各类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重点加强对城市高层建筑、大型综合体、隧道桥梁、管线管廊等重要基础设施的安全监管和监测监控,深化城市安全隐患排查治理深入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治理,持续加强对工贸行业细致排查;切实强化应急值班值守,严格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确保“两会”期间安全生产稳定。

随后,督查组还深入福鼎市了解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深入企业实地督查。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宁德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注意了!福州这些地方新增交通探头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