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宁德新闻
分享

“食品安全·有奖问答”活动第二期今日启动

 “食安福州二维码    

海峡网6月15日讯(海都记者 汤先增 通讯员 福小安) 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我们一起在行动!为提高市民对福州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的参与度,福州市食安办和海峡都市报将联合举办三期“食品安全·有奖问答”活动。第二期活动在今日早上9时正式启动,将于18日21时结束,共3天时间。

为鼓励广大市民和网友积极参与,第二期有奖问答活动也准备了价值万元的红包和奖品。福州地区市民和网友只要参与“食品安全·有奖问答”活动,不仅有机会获得随机现金红包,更有可能抽中iPadmini、投影仪、豆浆机等大奖,先到先得。

此外,参与此次活动的市民和网友,在答题完毕后将“食品安全·有奖问答”活动分享至微信朋友圈,只要有朋友通过您的分享点击参与活动,将有机会获得更多的抽奖机会。

广大市民和网友可通过以下方式参与有奖答题:1.扫二维码关注“食安福州”(微信号shianfz)官方微信公众号,进入“有奖答题”菜单,或在对话框输入“有奖答题”参与活动;2.通过海峡都市报官微进入答题界面,在对话框输入“有奖答题”参与活动。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宁德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