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宁德新闻
分享

 涉嫌骗贷350多万元潜逃老家,结果在喝喜酒时被抓。2月15日,寿宁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抓获该名因涉嫌贷款诈骗被上海警方网上追逃的犯罪嫌疑人叶某生。

2月10日,寿宁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接到上海警方的协查通报,现年54岁的犯罪嫌疑人叶某生系寿宁县鳌阳镇人,其是海唐某物资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因涉嫌骗取银行贷款350多万元潜逃,1月16日被依法追逃。经上海警方调查,犯罪嫌疑人叶某生可能潜回原籍。接到协查后,寿宁县刑侦大队立即启动跨区域刑侦追逃协作机制。经调查发现,在逃人员叶某生已返回寿宁,并于2月15日在城区某酒楼参加一酒宴。

15日16时许,民警到该酒楼进行蹲守,但由于当日该酒楼承办的结婚宴席现场人员较多且繁杂。为确保抓捕工作顺利进行,抓捕民警在不影响酒宴的情况下进行摸排,民警在一包厢内发现了在逃人员叶某生,随即上前将其控制带离现场。

目前,犯罪嫌疑人叶某生已被依法刑事拘留,等待上海警方办理交接手续。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宁德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普聚金融服务 惠及千企万户 ——福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