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宁德新闻
分享

丈夫工地作业受伤缺钱治疗 女子想不开爬工地塔台轻生

近日,在古田县某在建工地上,当许多工人正像往常一样忙碌时,一名女子却悄然靠近吊车塔台,一转眼已经爬到了30米的高度,工人发现异样情况后,赶忙报警。据悉,该女子因丈夫在工地作业受伤无力负担医疗费用,才产生轻生念头。事后,该女子最终被当地救援人员劝下。

12月12日,救援人员接到报警称,当地一在建工地有一女子爬上工地塔台欲轻生。接到报警后,救援人员马上赶到了现场。

据介绍,当救援人员赶到现场时,该女子在十层高塔台上不停地哭喊、情绪激动。见此,救援人员极力安抚该女子的情绪。

经过现场救援人员20多分钟的劝说,这名女子终于同意放弃轻生的想法。随后,在救援人员的帮助下,女子安全回到地面。

据了解,该女子因其丈夫在为该建筑工地施工作业时受伤,因家庭经济困难,无力负担医疗费用,一时想不开才产生轻生念头。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宁德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