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宁德新闻
分享

今年以来,我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坚持抓早抓小,动辄则咎,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日常教育、管理和监督,认真践行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前三季度,全市共谈话函询干部450人,给予单纯组织(适当)处理221人、轻处分534人,以上两种形态占87.19%。

据悉,市纪委积极转变纪律审查观念和方式方法,把谈话函询作为实践第一种形态的重要抓手,扎实开展谈话函询工作。制定《关于规范市管干部廉政谈话提醒和函询工作的通知》,对关键环节和工作要求作出明确规定,严格落实“三个可以谈”“三个不能谈”“三个优先谈”要求,发现错误苗头及时开展谈话提醒、约谈批评、函询诫勉,避免小错拖成大错,真正使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记者 吴宁宁)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宁德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