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宁德新闻
分享

海峡网10月15日讯(海都记者 周德庆) 昨日,宁德福鼎警方对外通报:10月13日凌晨1时30分许,在福鼎市桐城街道富阳路一酒吧门口发生的一起持刀伤人案告破,犯罪嫌疑人马某、雷某被抓获。

10月13日凌晨,接到报警后,宁德警方立即赶往现场展开勘查和调查取证工作,到场的120急救医生确认受害者已经死亡。经警方查实,受害者陈某(男,17岁,福鼎市前岐人),是因前胸和左胸被利器捅伤致死。逃离现场的犯罪嫌疑人分别是马某(男,23岁,福鼎管阳人)、雷某(男,21岁,福鼎白琳人)。

10月13日下午4时和6时,迫于警方的强大压力,犯罪嫌疑人雷某、马某分别向福鼎市公安局刑侦大队投案。经警方初步审讯,10月13日凌晨1时许,犯罪嫌疑人马某、雷某在该酒吧喝酒时,两人陆续到酒吧大门前空地透气,犯罪嫌疑人马某因为逗玩一只小狗与死者陈某发生肢体冲突,雷某也参与厮打。随后马某拿出随身携带的匕首将陈某捅伤,后经医生确认陈某已经死亡。

目前,两名犯罪嫌疑人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宁德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第34届非洲杯为非足联带来超8000万美元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