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宁德新闻
分享

近日,农业部命名全国107个县(市)为“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市)”,福鼎市名列其中。

根据国务院食品安全委员会的总体部署,农业部组织开展了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创建活动,以“菜篮子”产品主产县为重点,“产”“管”并举,推动各地落实属地管理责任,探索建立有效的监管模式,以点带面,整体提升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能力和水平。在创建内容上,主要围绕投入品监管、标准化生产、打击违法违规行为、监管体系建设、制度机制创新等8个方面开展,突出了责任落实、全程监管、能力提升和社会共治。

农业部希望被命名的县(市)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巩固创建成果,提升创建水平,不断总结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努力把质量安全县(市)打造成标准化生产的样板区、全程监管的样板区、监管体系建设的样板区和社会共治的样板区,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为整体提升监管能力和水平、推动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迈上新台阶作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宁德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