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宁德新闻
分享

9月23日上午,宁德市毒品预防教育师资培训基地揭牌仪式在宁德市教师进修学院举行,市教育局、市禁毒办、市教师进修学院有关工作人员出席揭牌仪式。

近年来,我市高度重视青少年禁毒教育宣传工作,此举是宁德市落实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6·27”工程的重要举措之一,标志着我市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再上一个新台阶,对深化我市禁毒宣传教育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据了解,宁德市毒品预防教育师资培训基地将充分发挥基地的培训功能,通过安排教师、校长等集中培训,提高全市禁毒课教师的业务素质和教学质量,通过他们让学生全面掌握知晓和辨别常见毒品和禁毒、防毒知识,认识到毒品的严重危害性,培养青少年健康向上的思想情操,让青少年从小树立远离毒品的思想根基,从根本上遏制新增吸毒人员的产生,实现全市中小学、中职学校“学生不吸毒,校园无毒品”,为全社会禁毒事业的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赖志昌

最新宁德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