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民生资讯 >福州天气

福州天气

  • 2016-04-16

    昨日,福州迎来一轮小降温,市区午后高温仅19.5℃。周末两天,晴雨依旧频繁切换,阵雨或雷阵雨不时来打扰,今日天气将多云到阴为主,但局部夜间可能会有大雨。明日上午天气晴好,午后至夜里会有阵雨或雷阵雨,局部会有大雨,而高温也一跃上升至近30℃,但是下周一又将下跌近10℃,市民着装要注意。

  • 2016-04-12

    本周,阴雨依旧是福州的主旋律。尽管随着西南气流影响,今日白天福州迎来多云到阴的短暂好天气,只有局部有阵雨,不过这只是雨水的中场休息时间。

  • 2016-04-11

    今明两日,福州雨势稍缓,但局部地区依然会达到大雨级别。后天,强降雨将再次降临,雨量不容小觑,且伴有强雷电、大风,还有可能出现小冰雹。气温方面,明日开始有所回暖。

  • 2016-04-10

    今天福州将出现明显降雨,局地还可伴有强雷电、6~8级短时雷雨大风、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未来两天,都将以阴雨天气为主。根据气象部门预计,今日白天到夜里,福州阴有大雨,伴有雷电,偏北风午后东南风2~3级,气温16℃~23℃。

  • 2016-04-09

    周末来临,阴雨天也依旧黏着福州,今明两天的降水会更加明显。省气象台持续发布“北部地区暴雨警报”,今日,南平、三明两市和宁德市北部有暴雨,局部大暴雨;明...

  • 2016-04-08

    昨日,福州市区气温今年以来首次突破30℃,午后最高温达到了31.3℃,闽清白樟更是高达36.4℃,丝毫不逊色于夏天。

  • 2016-04-02

    今明两天,“阴天和多云来回切换”的天气模式在福州继续,不过明早局部偶有阵雨,但雨势都不大。而明日午后到夜里,降水范围和雨势都会渐渐加大,“清明时节雨纷...

  • 2016-03-26

    雨停清风抚行人,何处暖阳不倾城。持续的雨天终于歇息了,昨日福州迎来了久违的阳光。周末,晴好的天气又能让榕城感受到满满的春意,这样的天气会一直持续到月底。不过今明两天夜晨的气温会降得比较低,温差大,市民要记得及时增减衣物。

  • 2016-03-25

    根据气象部门预计,今日白天到夜里,福州市区阴天间多云,偏北风3级左右,气温8℃~14℃;明日白天到夜里,多云到晴,偏北风午后东南风2~3级,气温8℃~16℃。

  • 2016-03-23

    今日是世界气象日,围绕“直面更热、更旱、更涝的未来”的气象系列活动仍在进行。今日,龙岩漳州还将有暴雨。福州今日也将迎来明显降水,局地伴有短时强雷电和大风,气温将有所下降。

  • 2016-03-22

    连日的乌云蔽日再加上大雾和“回南天”,关窗开窗都看不清外面的世界,真的是“情深深雨蒙蒙,多少楼台烟雨中”。眼看温度升不起来,换洗的衣服却迟迟不干,朋友圈中一片吐槽声。

  • 2016-03-19

    昨日凌晨,一声惊雷带来了一场蓄势已久的大雨,也给福州要出行的人们带来不少烦恼。虽然中途降雨停止,甚至还露了点阳光,但湿漉漉的“回南天”依旧困扰着福州市民,昨晨福州还出现了浓雾,上午8时的能见度只有195米。今晨,这样的大雾可能还会继续。

  • 2016-03-18

    昨晚,福州市气象台继续发布大雾黄色预警,今晨福州将出现能见度小于500米的浓雾天气,明日大雾天气还将持续,市民出行一定要格外注意。

  • 2016-03-17

    今日夜里开始阵雨将至,局部还有中到大雨,直到后天降水范围才有所缩小。

  • 2016-03-16

    天气转好刚两天,新一轮降水又蓄势待发,明起福州全市又将迎来阵雨,气温则振荡上升。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