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民生资讯 >福州天气

福州天气

  • 2016-06-13

    海峡网6月13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夏雨晴)新一轮强降水来袭,省气象局昨日启动气象灾害(暴雨)Ⅳ级应急响应,今日白天,我省中南部地区将出现暴雨,局部...

  • 2016-06-08

    今日依旧是高考日,比起昨天平稳的天气,今日或有雷阵雨光顾,家长和考生们记得带伞,提前赴考,并且要注意防范天气给考试带来的不利影响;午后福州市区的温度依...

  • 2016-06-02

    昨日,福州气象台发布今年首个高温橙色预警信号,福州地区六地气温突破40℃。不过,不甘寂寞的冷空气,还要来捣乱,今天会带来降温降雨。未来几天市民依旧要防范午后雷雨天气,尤其是今天和后天,福州全市范围将会有明显的降水,大伙出行要带好雨具。

  • 2016-05-31

    由于局地降水量大,前日福州35℃高温“闯关失败”。不过这只是暂时的,本周的高温较上周“有过之而无不及”。明日也就是六一儿童节这一天,福州最高气温或攀升至36℃。

  • 2016-05-30

    昨日午后,榕城气温攀升。14时许,骤雨倾盆而至,倒向街头巷尾,令出行的市民们有些措手不及。不过“任性”之后,天空又送上惊喜。昨日16时许,许久不见的彩虹挂...

  • 2016-05-29

    周末榕城继续运行较高温模式,闽清白樟更是一举跃上37.9℃,今日福州午后最高温或将达到35℃。

  • 2016-05-25

    随着副热带高压的逼近,也终结了一周多以来的凉爽天气。明日开始气温迅速上升,最高气温可能达到33℃到35℃。晴雨方面,今起三天的天气状况与昨日大致相同,要注...

  • 2016-05-24

    上周末扰人的降水,昨日开始有停歇之意。不过榕城这轮降水目前只是短暂的消减,这两天依旧是说变脸就变脸的天气,晴雨转换快,阵雨或雷阵雨随时都有可能光临。这...

  • 2016-05-19

    天空放晴了几日,今夜起又要迎来一波强降水,今夜到明天,南平、三明两市将有大雨到暴雨。后天,暴雨范围进一步扩大,我省内陆和南部地区都有暴雨,局部大暴雨。过程雨量80~100毫米,局部超过150毫米,雷雨时局地伴有强雷电、短时强降水、7~9级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预计本次强降水过程将持续到周日早晨。

  • 2016-05-18

    习惯了福州的5月是穿着短袖吹着空调“防暑”,但这几天的“凉意”让福州市民有些无所适从。

  • 2016-05-16

    一场雨,将福州气温一夜刷低,昨日还有三十多摄氏度,今日午后最高温预计只有23℃,降温幅度近10℃。今起三天气温基本都保持在清凉线上,下半夜气温更低。今天夜里还有些降水,不过总体天气还算较为稳定。

  • 2016-05-13

    昨日福州迎来难得的晴朗天气,但福州市区早晨最低气温降至16.5℃,为5月以来的最低值,昼夜温差达到12℃左右。预计今明两天将仍然维持这样的好天气,后天午后各地会再次出现阵雨或雷阵雨,局地的雨势较大;下周一降雨加强,气温也会较明显下降。

  • 2016-05-12

    昨日起,福州天气逐渐转好。今日开始至周六,福州都会保持晴朗天气,气温也将强势“反弹”,明日福州最高气温又将重跃30℃以上。本周日,雨水重回,天气将转为阵雨或雷阵雨,局部可能出现大雨。

  • 2016-05-11

    昨日,我省强降水区域南压,省气象台发布暴雨橙色预警。截至昨日傍晚6时,南部多个乡镇出现暴雨,24小时降雨量以莆田秀屿107.8毫米最大,达到了大暴雨级别。

  • 2016-05-10

    海峡网5月10日讯(海峡网记者 李牧晨)记者从福州气象官方微博了解到,今日白天(5月10日),全市阴有中雨,部分县(市)有大雨到暴雨;雷雨时局部有短时强降水...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业健康艺术作品展”在长乐举办: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