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民生资讯 >福州天气

福州天气

  • 2016-05-09

    记者从有关部门了解到,武夷山市气象台5月9日7时45分变更发布暴雨红色预警信号:过去3小时武夷山市出现50毫米以上强降水,预计未来3小时仍有50毫米以上的降水,...

  • 2016-05-09

    福建省气象台今日发布西部北部地区暴雨警报:今天白天到夜间,南平、三明两市和宁德市西部、龙岩市西北部有暴雨,局部大暴雨,24小雨量可达50~100毫米,局部超过120毫米。

  • 2016-05-09

    根据气象部门预计,今日白天到夜里,福州市区多云转阴,傍晚到夜里有阵雨或雷阵雨,偏南风3级左右,气温22~30℃;明日白天到夜里,阴有中到大雨,偏北风午后东南风2~3级,气温22~28℃;后天白天到夜里,多云到阴,偏北风午后东南风2~3级,气温20~25℃。

  • 2016-05-08

    与春天相比,我省夏日精力似乎更加旺盛,强对流天气不时来袭。

  • 2016-05-07

    周以来,福州出现一段近期少有的多云少雨天气,从5月2日起,福州市区日平均气温连续5天稳定维持在22℃以上,宣示着福州提前进入了夏季(福州平均入夏日期为5月9日)。

  • 2016-05-06

    昨日是二十四节气中的“立夏”,人们习惯上都把立夏当作是温度明显升高,炎暑将临,雷雨增多,农作物进入旺季生长的一个重要节气。无雨的天气,福州白天气温很快升高,午后都可达30℃以上,今明福州“高调”依旧,局部将会超过32℃。

  • 2016-05-03

    结束了“五一”三天小长假,开假后福州市民将迎来阴雨天气。今日白天到夜里,阴天到多云,偏北风午后东南风2~3级,气温23℃~32℃。4日白天到夜里,阴有阵雨,偏北风2~3级,气温21℃~27℃。5日白天到夜里,多云到阴,偏北风午后东南风2~3级,气温22℃~32℃。

  • 2016-05-02

    昨日记者从气象部门获悉,福州今天白天到夜里,多云到阴,傍晚到夜里有阵雨或雷阵雨,气温19℃~30℃;明天白天到夜里,多云到阴,早晨和夜里有阵雨或雷阵雨,气...

  • 2016-05-01

    根据福州气象部门预报,今日白天到夜里,阵雨转阴,偏北风午后东南风2~3级,气温18℃~25℃;明日白天到夜里,阴天间多云有阵雨或雷阵雨,偏北风午后东南风2~3级,气温20℃~31℃;后天白天到夜里,阴有中雨,偏北风午后东南风2~3级,气温22℃~30℃。

  • 2016-04-29

    明天就是“五一”小长假了,受西南暖湿气流和冷空气共同影响,强降雨天气过程又将在福建登场。

  • 2016-04-29

    这几日,福州天气惬意得紧。今天到明天前期,晴好天气仍然持续,但夜晨温度较低。

  • 2016-04-28

    福建省气象台消息,今年“五一”假期我省多雷雨天气,其中5月1-2日西北部地区降水较明显,2日可能出现强对流天气。

  • 2016-04-28

    前夜惊雷连连,昨日阳光乍现。难得的好天气,在雨季的缝隙中吐露。这样的天气,在阴雨当道的汛期依旧是“弱势群体”,福州大概坚持到后天白天,就要被雨水再次击退,市民要珍惜。不过天气好转的日子,晨间会出现短暂的雾,此外昼夜温差大,空气干燥,气象火险等级高,都是市民这两天需要注意的。

  • 2016-04-28

    昨日,福州市区气温今年以来首次突破30℃,午后最高温达到了31.3℃,闽清白樟更是高达36.4℃,丝毫不逊色于夏天。

  • 2016-04-23

    随着降雨云团发展,降雨范围东扩。预计本周日福州全市范围将出现一次明显降雨过程,全市阴有中雨,部分县市有大雨,局部还可能达到暴雨量级。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击现场!看台江如何搭建“双向奔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