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民生资讯 >福州天气

福州天气

  • 2016-03-15

    今日白天,雨水继续歇班,但晚上又有细雨随风潜入,局部地区还将有中到大雨;不过暖湿气流也带来了气温回升,后天午后,气温最高将达25℃。

  • 2016-03-14

    昨日上午9时许,“轰隆”一声雷响划破天际,紧接着,大雨来势汹汹,困住了福州街头的人们。

  • 2016-03-13

    雨水暂歇没多久,昨日又重卷榕城,雨水助攻之下,气温回升缓慢,体感湿冷。这样的天气还将持续,今日福州降水依旧较明显,沿海风力较大且局部夜晨有雾或轻雾,市民要格外注意。

  • 2016-03-12

    昨日尽管雨水暂歇,但气温仍未回升,福州市区最低温达5.7℃。不过,这股冷空气的影响到昨日已基本结束,今日起气温开始回升,但今日后期到明日,榕城又将出现一次明显降雨天气,局部甚至可能出现大雨到暴雨。春季冷空气和南方的暖湿气流开始频繁交锋,在气温明显回升时,容易出现雷雨大风甚至冰雹等强对流天气,春寒料峭仍...

  • 2016-03-09

    市气象台昨日16:40发布降温蓝色预警信号,受强冷空气影响,9日起福州市气温将明显下降,最低气温过程降幅可达8℃~10℃,局部超过12℃,局地将出现寒潮。

  • 2016-03-08

    后天起我省北部地区将连续四五天、中南部地区连续3天出现日平均气温≤12℃的低温阴雨天气,而极端低温将出现在周四到周五早晨,本周五福州市区的最高温度仅8℃,届时真是三月天气冷如“三九”。

  • 2016-03-07

    随着惊蛰时节的到来,榕城的天气似乎也发生了转折,前天白天的天气还是很不错的,但夜里天气骤然变脸,拉开降水序幕,福州全市普降小雨。昨天上午的这场雨之后,天气又有所好转,阳光又将重回天空舞台。

  • 2016-03-05

    今日是农历二十四节气中的惊蛰,古称“启蛰”。惊蛰的到来,意味着天气回暖,春雷始鸣,春耕开始。但受今日一股短波槽偏北东移影响,连续多日的好天气或在今晚截止,福州有阵雨光临。明日,随着高空槽和低层切变线逐渐移出福州上空,湿度略有下降,但气温也有小幅下降。

  • 2016-02-27

    尽管依旧有冷空气来访,但进入2月尾声之后,升温是大势所趋。今起三天,福州天气将阴转多云,逐渐放晴。

  • 2016-02-25

    根据气象部门预计,今日白天到夜里,福州市区阴天间多云,夜晨有小阵雨,偏北风3级左右,气温7℃~12℃;明日白天到夜里,阴天间多云有小阵雨,偏北风3级左右,气温7℃~13℃。

  • 2016-02-23

    阴冷天气会是下旬福州天气的主旋律,受冷空气影响,未来几天全市可能出现阵雨。夜晨的低温也会逐日下降,最低可到7℃左右。不过,天气虽然阴冷,但到月底冷空气势力都不强,气温降幅不大,回升还快。

  • 2016-02-20

    昨日迎来二十四节气中的“雨水”,这意味着进入气象意义上的春天,日照时数和强度增加,暖湿气流开始活跃并向北挺进,与冷空气频繁较量,降雨天气逐渐增多。

  • 2016-02-19

    今夜起一周,全省都将多阵雨天气,其中22日至24日,西部、北部地区有小到中雨,局部有大雨。福州市区除了明日天气相对较好外,其余都有小雨。且后天和23日、24日有弱冷空气来临,气温有所下降,会出现湿冷天气。

  • 2016-02-17

    记者昨日从市气象台了解到,灯会期间福州下雨天较多,气温也较低,大家外出观灯要做好保暖防寒工作,记得带上雨具。

  • 2016-02-16

    本轮冷空气大军主力昨日抵达我省,在气温骤降的同时,昨日我省南平、三明等西部、北部地区都迎来了小雪或雨夹雪,一些高海拔地区还出现了薄薄的积雪,我省共31个县市达到寒潮标准。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传《辐射5》由其他工作室开发 2030年前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