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民生资讯 >福州天气

福州天气

  • 2016-01-06

    福州市区今天白天到夜里,阵雨转阴,气温18~12℃。7日白天到夜里,阴天间多云,气温14~10℃。8日白天到夜里,阴天到多云,气温13~9℃。 同时,福州市气象局于1月6日7时55分解除大雾黄色预警信号。

  • 2016-01-06

    今日,福州全市雾消雨渐止,气温持续下降。今日,福州市区阵雨转阴,偏北风3级左右,气温14℃~18℃。明日市区阴天间多云,有零星小雨,偏北风3级左右,气温11℃~15℃。后天市区阴天到多云,偏北风3级左右,气温10℃~14℃。城市空气质量方面,省气象科学研究所预报,昨日夜间到今日白天,我省中南部沿海空气污染气象条件二级...

  • 2016-01-05

    经过专家评审和公众投票,最终评选出省内“十大天气气候事件”。以“‘苏迪罗’超‘龙王’,福州内涝变‘湖州’”事件得票最高,成为2015年度最受公众关注的省内重大天气气候事件。

  • 2016-01-05

    福州昨日阳光明媚,但今明两日,降水又将重返,局部雨势还不小,将出现中到大雨。随着降水,降温也接踵而至,今夜起,冷空气来临,气温逐步下降,局部降温幅度可达7℃~9℃。

  • 2016-01-04

    今年元旦假期天气不错,时不时有阳光相伴,气温也较为温暖舒适。不过,昨日开始有零散的降水,到了明日,福州全市范围将会迎来降雨天气,局部中到大雨,届时大家要带好雨具,以备不时之需。

  • 2016-01-01

    今天是2016年的第一天,天公很给力——福州市区阴到多云,气温9℃~16℃,为2016年福州天气开了个好头。

  • 2015-12-31

    近期连绵的阴雨成为福建天气的常态,不过年终岁尾了,雨水也“识趣”地躲起来了。记者31日从福建省气象台了解到,元旦假期福建全省天气将以多云为主,方便大家外出游玩。

  • 2015-12-30

    2015年已经接近尾声,当北方大部分地区持续遭受“十面霾伏”时,福建省空气质量依然排在全国前茅。这一年来,福建的空气留给大家留下的印象总是那么的清新,也只有在这么通透的天气中才能让福建的夜空时常挂满着繁星。

  • 2015-12-30

    海峡网12月30日讯(海峡网记者 李牧晨 通讯员 郑彬)进入12月以来,连阴雨天气长时间把持着福建上空,很少有连续的晴天气。这不年终岁尾了,雨水也识趣的躲起来了,预计元旦假期全省天气将以多云为主。难得的好天气大家千万不要错过哟,可以尽情的外出游玩了。 福建省气象台预计,元旦假日期间没有冷空气影响我省,气温将逐...

  • 2015-12-30

    元旦将至,假期天气是大家的关心所在。据福州气象部门消息,福州全市阴天或多云天气将一直持续到元旦假期结束,假期中后段气温回升明显,2-3日大部分县(市)的最低气温将回升至10℃以上,最高气温有望超过20℃,看来今年元旦福州的天气还是非常给力的。

  • 2015-12-29

    昨日,尽管天空还有些阴沉,但是总算看到了久违的阳光,即便还受到冷空气的影响,心情却还是暖暖的。今年的最后几天都将是阴到多云的天气,湿度明显减小,基本没有雨水的打扰,但由于受到冷空气的影响,大部分县(市)的最低气温都在10℃以下,并且昼夜温差较明显,请大家注意防寒保暖,以健康的身体迎接新年到来!

  • 2015-12-28

    28日,记者从省气象局获悉,本周我省以多云到阴天气为主,无明显的降水过程;各地气温逐渐回升。

  • 2015-12-26

    阴雨天气持续了一周,已经不知太阳的笑脸长啥样了。昨天雨水依旧没有停歇,福州全市普降小雨,昨日东快记者从福州气象台获悉,本周末福州市民要在阴雨中度过了,令人郁闷的是,下雨的同时还将伴有降温。受冷空气影响,昨日午后高温大部分县(市)都在13℃附近,内陆地区15℃左右,较前天下跌了3℃;今天气温与昨天变化不大...

  • 2015-12-23

    气象部门提醒,一直到周末,福建各地降水较多。明天福州的湿度预计会到83%,后天开始,受南下冷空气影响,各地降雨同时,还会伴随降温。今天各地市局部还会有大雾,近期天气不利交通。

  • 2015-12-22

    据福州气象部门消息,未来几天榕城天气将以阴天间多云为主,部分县市有阵雨,局部甚至有中到大雨。同时,气温还将会继续回升,白天最高气温将超过20℃。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