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阳春三月送新兵,热血男儿踏征程。3月19日,漳州上半年入伍的600多名新兵满怀激情与期待,踏上前往军营的列车,开始崭新的军旅生涯。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廖卓文,漳州军分区大校政治委员聂汉勋到漳州动车站为新兵送行。

上午9时许,新兵们身着戎装、胸戴红花,身姿挺拔、精神抖擞,洋溢着青春朝气。今年上半年征兵工作开始以来,我市严把体格检查、政治考核和役前教育等环节,努力为部队输送文化水平高、综合素质好的优秀青年,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征兵各项工作。

军地领导向新兵们表示热烈祝贺,勉励他们要深入学习习近平强军思想,历经身体的磨炼、作风的锤炼、思想的淬炼,成长为对社会有用的综合型人才。要忠诚使命,立志报国,把青春梦想融入祖国的强军梦、强国梦之中,矢志不渝听党话、跟党走,把满腔热血转化为报国之志。要苦练本领,立志成才,认真学习、刻苦训练、遵规守纪、服从管理,努力铸就听党指挥的军魂、练就能打胜仗的本领、锤炼作风优良的品格,争做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一代“四有”革命军人。要赓续传统,立志建功,以漳州革命先辈为榜样,尽快转变自身角色、适应部队环境、融入军旅生活,争当精武尖兵、争创一流业绩,为亲人争光、为家乡添彩。(记者 陈志荣)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