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许佩晖,闽南师范大学艺术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福建省音乐家协会手风琴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曾指导学生多次在国家级、省级手风琴比赛中获奖。

郭彬,闽南师范大学艺术学院教师,青年手风琴演奏家、博士,毕业于德国汉诺威国立音乐与戏剧学院,多次获国际手风琴大赛第一名,受邀担任手风琴国内国际大赛评委。音乐会足迹遍布多个国家地区。

《南屏晚钟》是一首旋律悠扬广为传唱的经典音乐作品,曲调有着婉转悠扬的特点,具有很强的音乐表现力。许佩晖和郭彬通过对流行歌曲的编创,用器乐演奏形式诠释,让更多的年轻一代产生共鸣。作品中西合璧,以中国五声调式为蓝本,创新性地融入了西方音乐的表现形式,将这首经典的乐曲传向世界舞台。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