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近日,在体操世界杯巴库站高低杠项目决赛中,中国选手邱祺缘发挥出色,以14.700分的成绩赢得金牌。

邱祺缘,2007年5月出生,来自漳州市第一外国语学校。2015年4月由漳州市少体校输送至福建省队,2020年入选国家体操队。2021年9月,邱祺缘在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竞技体操项目女子平衡木的决赛中,斩获季军,摘得铜牌。2022年,邱祺缘在全国体操锦标赛中表现亮眼,夺得女子平衡木全国冠军。

赛后,邱祺缘与在漳州的家人进行了视频连线,“教练和队员们都很开心,收到了大家的祝贺。”她说,“站在领奖台的那一刻,心里真的是特别自豪,看到我们的国旗五星红旗在异国他乡冉冉升起,心里感到很激动。”邱祺缘的妈妈李惠荣女士在接受采访时说,体操对各项身体素质都有较高的要求,她希望女儿邱祺缘能继续努力,收获更好的成绩。(记者 苏水梅)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厄前副总统写信求助,墨总统当众承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