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记者日前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获悉,我市新认定12家企业为2022年度市级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基地,截至目前,全市共有43家市级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基地。

近年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认真贯彻落实《退役军人保障法》,组织筛选在我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中起到引领、示范和带动作用的优秀企业,评选出一批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基地,激发创业热情,为广大退役军人提供更多参与社会实践和创业的机会,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的氛围。

下一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为新增的12家基地提供创业孵化、贷款授信、行业咨询等服务支持,创造良好的就业创业环境,帮助企业提升知名度,助力退役军人在奉献社会中体现价值担当。同时,在保障退役军人享受普惠性政策的基础上,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用足用好各项退役军人扶持政策,按照审核、认定、挂牌的要求,有序推进各级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园区建设,为军人退役后实现“华丽转身”搭建更广阔的舞台。(记者 林依妮 通讯员 戴伟国)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不要忽视眼底病这个“致盲杀手”!福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