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市退役军人教育学院揭牌 

17名军转干部和148名退役士兵已入读

14日上午,由福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闽江学院联合成立的“福州市退役军人教育学院”在闽江学院正式揭牌并启用。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闽江学院合作共建市退役军人教育学院,旨在通过多元主体共建共育、深度合作实践办学、提质增效服务保障等方式,创建立体融合、研教育人的办学模式,打造涵盖人才培养、就业创业等功能于一体的学院,着力提升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等能力素质,助力退役军人更好实现自身价值。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与闽江学院密切协作,依托退役军人教育学院这一平台,进一步弘扬“爱我人民爱我军”光荣传统,践行“不求最大,但求最优,但求适应社会需要”的办学理念,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在退役军人适应性培训、职业技能培训、专业专项培训以及学历教育等方面,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打造有时代特征和福州特色的退役军人教育品牌,助力退役军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目前,共有17名计划安置的军转干部和148名退役士兵入读福州市退役军人教育学院。学院第一时间成立退役军人学员党支部,常态化开展思想政治教育活动,引导退役军人党员永远听党话、跟党走,团结奋进新征程。(记者 曾建兵 通讯员 施珊)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