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为切实做好春运服务保障工作,1月18日,副市长林少金带队开展春运安全检查。市工信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公安局、市应急管理局、市卫健委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检查。

市领导一行深入漳州动车站,实地察看了候车厅、进出站口等重点区域,听取相关单位关于春运运力保障、疫情防控、交通安全等工作情况汇报,向春运一线服务人员详细了解车辆运行、安全生产、便民服务等工作,并对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办公。

市领导强调,春运工作事关广大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今年春运是疫情防控进入新阶段后的首个春运,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统筹抓好春运各项工作。要加强春运客流形势动态研判,完善运输组织方案,优化客运服务,营造温馨出行环境,全力满足群众出行需求。要科学精准做好春运疫情防控,严格落实优化防控措施及“乙类乙管”各项措施,加强乘客个人健康宣传引导,强化交通运输从业人员防护。要加强政策宣传工作,利用春运这一重要时间节点和大客流的特点,在醒目位置投放公益广告,宣传我市惠企惠工及人才政策。要压紧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交通运输工具和设备设施检查维护,全面排查整治安全隐患,完善突发事件应急处置预案,保障群众平安健康便捷舒畅出行,确保我市顺利完成2023年春运各项工作任务。(记者 肖颖婧)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