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12月16日晚,漳州首场“就业夜市”在漳州古城和万达广场开张,提供的岗位均由漳州市人社局征集、筛选而来。接下来,每周五晚,“就业夜市”均会在漳州古城和万达广场开张,一直持续至今年底。

当日,寒冷的雨天依旧挡不住求职者的热情。为让用人单位和求职人员获得更好的参会体验,“就业夜市”现场还有人社工作人员提供就业创业及社会保障政策咨询和相应的求职登记服务。此外,本次招聘会还开辟零工专区,为灵活就业人员提供包括非全日制用工、临时性和阶段性用工等零工需求岗位。

据统计,首场“就业夜市”共吸引三宝钢铁、正兴车轮、信华食品、中闽百汇等36家用人单位进场招聘,提供包括工程师、技术工、企划、人资专员、项目主管等近120个优质岗位,需求人数960余人。

“就业夜市”活动由中共漳州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漳州市人社局、漳州市工商业联合会、芗城区人社局、龙文区人社局主办。该活动也是漳州市为了推动求职者就业和用人单位招聘而尝试的一种就业服务新模式,让用人单位像“摆地摊”一样送岗位,让广大求职者在前来“逛夜市”的同时也能找工作。(海峡导报记者张雄敏通讯员叶国华)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