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记者近日获悉,经市文旅局组织评定,长泰区天柱山欢乐大世界景区获批为国家3A级旅游景区。截至目前,漳州拥有A级景区25个,其中5A级景区1个、4A级景区13个、3A级景区11个。

长泰区天柱山欢乐大世界景区位于厦、漳、泉三城交汇处——长泰区马洋溪生态旅游区天柱山国家森林公园内,森林覆盖率高达92.8%。景区依托天柱山国家森林公园优越的生态自然环境与资源优势,以雨林动物主题及海洋文化为主线,推出欢乐动物大世界、欢乐海洋大世界、天柱仙境、滑漂乐园和观云山庄五大森林旅游综合体验项目,集生态雨林观光、水陆空动物及海洋生物科普教育、禅寺文化交流、互动体验、娱乐休闲、旅游度假于一体。

景区动物品类繁多,拥有陆生动物、淡水生物、海洋生物及鸟类共近400种,其中,列入《世界自然保护联盟濒危物种红色名录》的珍稀动物共139种,列入中国《国家重点保护野生动物名录》一级的动物有14种、列入二级的有30种,列入《国家保护的有益的或者有重要经济、科学研究价值的陆生野生动物名录》(即“三有保护动物”)的动物有13种,国宝级动物22种。

此外,欢乐海洋大世界是国内唯一把海洋主题乐园融入国家森林公园内的主题乐园。鲨鱼王国拥有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最大的亚克力板”海底巨幕,300余种、数万尾海洋生物遨游其间,构成了一个森林中的海洋生态乐园。(记者 张晗 林颖 通讯员 王莹莹)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