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记者获悉,9月23日,漳汕高铁项目可研评估咨询综合大会在漳州举行。会议听取了漳汕高铁项目可研总体方案汇报,旨在进一步优化完善可研总体方案,为加快漳汕高铁项目开工建设提供决策依据。

漳州市相关领导,福建和广东省直相关部门,汕头市、潮州市以及南昌铁路局、广州铁路局、深圳指挥部、东南铁路公司等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前,专家组先后前往诏安南站、东山站、漳江湾大桥、漳州站等漳汕高铁规划站点进行现场踏勘。

据了解,漳汕高铁是国家“八纵八横”高速铁路网中沿海通道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国家“十四五”规划的重大基础设施项目,线路全长174.7公里、总投资400.7亿元。其中,福建段长126.6公里,投资262.6亿元,全部在漳州境内。(海峡导报记者 洪婷婷)

责任编辑:唐秀敏

相关阅读
关键词: 漳汕高铁项目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