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公布《第二批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和首批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单位验收通过名单》,漳州卫生职业学院临床医学系教师党支部顺利通过第二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建设单位验收。

该支部2021年创建4.0人物型(故事型)党支部,以院级优秀“双带头人”“党员先锋示范岗”“头雁工作室”为引领,创建“一人一岗一室”,通过发挥党员、支部先锋模范作用,推进党建示范、指导、辐射,以党建促教学、兴科研、润文化、强示范、暖关爱,不断丰富品牌内涵、充实活动载体、突出创建成效,不断推动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记者 杨婉真)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市鼓楼区法院召开“2022-2023年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