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6月29日,记者从平安福建建设表彰大会暨更高水平的平安福建建设工作会议中获悉,漳州有2个区获平安建设示范县(市、区)、7个单位获平安建设先进集体、9名个人获先进个人。

据悉,在此次受表彰颁奖中漳州上榜的区、单位和个人分别是:龙文区、长泰区被授牌命名为平安建设示范县(市、区);漳州市综治中心、龙海区人民法院漳州台商投资区人民法庭、龙海区东园镇党委、漳州市自然资源综合执法支队、长泰区岩溪镇甘寨村村民委员会、漳州市反诈骗中心、龙文区步文街道锦绣社区居委会获评福建省平安建设先进集体;龚潭波、林成武、卞国平、潘进格(女)、韩永平、苏松木、王建峰、周良基、陈南雄获评福建省平安建设先进个人。(记者 许意斌)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建瓯市教育局主办智慧教育云平台应用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