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6月16日下午,副市长兰万安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深入龙文、龙海、漳州高新区,实地督导推进城市河湖管理工作。

市领导一行先后前往龙文区浦头港、东墩排涝站,龙海区西溪一条龙内社支渠、美一城段、文苑段及漳州高新区程溪溪大溪锦浦桥段、巧山村段等地,实地察看河湖水质、河道保洁、安全生态水系建设等情况,现场交办发现的问题,要求相关责任单位立即整改落实,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提质增效。

市领导强调,要强化责任落实,各级河湖长、河道专管员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扛起河湖管理保护责任,加密巡河频次,落实河道精细化管理,及时发现、即时处置存在的问题,常态化开展河道保洁。要突出源头治理,紧盯当前河湖管理的突出问题,全面排查河湖两侧排污口,加快截污纳管,纵深推进河湖“清四乱”,严肃查处违规排污、侵占河道等行为。要凝聚工作合力,完善河湖长工作体系,加强上下联动、横向协同,强化宣传引导,营造全社会关爱河湖、保护河湖的良好氛围,切实推动河湖管理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见效,进一步提升城市文明形象。(戴其成)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