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5月24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东河到漳州台商投资区,调研挂钩“重中之重”项目——国道324线龙海角美大碑头至龙文朝阳漳滨段改线工程进展情况,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市领导一行在角美镇大碑头项目现场察看项目当前进展情况,听取市交通集团所作的情况汇报,向有关单位详细了解建设用地报批和建设存在的主要困难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市领导肯定了属地和各有关部门的前期工作,同时强调,市委高度重视“重中之重”项目建设,属地和各有关部门要统一思想,聚焦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切实把扎实推进“重中之重”项目建设作为深入贯彻落实“产业发展项目建设攻坚年”活动和“七比一看”竞赛的重要抓手,坚持“项目为王、项目为大、项目为重”;要强化问题导向,对项目推进中的难题逐个击破,坚持挂图作战,倒排时间表,确保项目按照市委规定的时间节点开工建设;要紧盯要素保障,坚持“要素跟着项目走”,加强协作、密切配合,有效破解项目建设用地、资金筹措等瓶颈制约,促进项目建设全流程提速。

台商投资区、市自然资源局、市交通局、市交通集团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章仁)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