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5月23日,漳州市住建局下发《关于面向社会接受房建市政工程招标投标违纪违法违规线索举报的通知》,有以下7个问题,可以向漳州市住建局机关纪委、市住建局建筑业科举报。

具体举报内容有7个,分别是招标人规避招标、虚假招标,以不合理条件限制竞争问题;投标人弄虚作假、围标串标问题;中标人转包、违法分包问题;中介代理机构市场管理混乱问题;评标专家存在不良行为的问题;小规模工程承发包不规范问题;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招标投标、主管监管部门失职渎职问题。

举报应当实事求是。对于借举报捏造事实,诬陷他人或者以举报为名,制造事端,干扰主管部门正常工作的,漳州市住建局将依照相关法律、法规规定严肃处理。(海峡导报记者 赖雅红)

责任编辑:唐秀敏

相关阅读
关键词: 虚假招标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漳州边检创新服务 助力台胞台企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