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4月19日,第二季度全省重大项目视频连线集中开工活动暨全省季度经济会议举行。市委书记张国旺在漳州分会场向省委、省政府汇报我市有关工作情况。市长王进足、市政协主席吴文团等市领导在漳州分会场参加。

我市共有28个重大项目参与此次集中开工,涵盖产业、基础设施、社会民生领域,总投资150亿元。其中,产业项目开工22个,总投资近126亿元,将为我市进一步壮大“9+5”产业集群注入强大动力。

长泰宏发继电器生产基地三期项目是我市参与视频连线集中开工的项目,总投资12亿元,主要建设厂房、研发中心、动力部房等,拟新增109条电子继电器自动化生产线。项目建成后预计可新增产值25亿元以上,并与一期、二期以及上下游产业链形成一个百亿产值的电子信息产业园,打造行业内顶尖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工厂。

抓项目就是抓发展,谋项目就是谋未来。市委市政府要求各级各部门按照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进一步深化拓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聚焦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扎实开展“产业发展项目建设攻坚年”活动和“七比一看”竞赛,坚持项目为王、项目为大、项目为重,积极策划生成推动更多大项目好项目,全力做好要素保障,力促在谈项目加快签约落地、落地项目尽快开工建设、在建项目早日投产见效,努力形成更多投资量、工作量、实物量,促进项目滚动接续,为加快建设现代化滨海城市提供有力动能支撑。(记者 苏奕斌)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