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凌晨4点,整个城市尚在沉睡中。而城市的一角,龙文区商务局物资保障小组的姑娘们正忙得热火朝天。一箱箱盒饭装上货车,将送往封控区和管控区。“志愿者们辛苦了整个晚上,又饿又累,我们越早送到,他们就能越早吃上热腾腾的早餐。”跟车的物资保障小组负责人说。

点餐、统计、装车、跟车送达、运送到指定地点……这就是物资保障小组姑娘们在抗疫期间的日常工作。每天都有几千份的盒饭、百来箱矿泉水和牛奶通过她们的手转运到各个核酸检测点志愿者的手上,保障一线人员的一日三餐。

“每天盒饭里都会有不同的肉类和时蔬,营养均衡搭配。”中央厨房负责人肖文泉介绍,“我们是解放军东部战区的保障厨房之一,明厨明灶,食材全部可追溯,所有工序都经过严格的管理。”截至3月22日晚,龙文区商务局已累计为一线的志愿者送出超14000份爱心盒饭。

货车送完晚餐,又载满矿泉水、葡萄糖水、饼干、八宝粥等物资上路了。“他们守护一线,我们守护他们。”怀着这样的心情,货车一次次地装满又清空,姑娘们一趟趟地返回再出发。

☉记者 李润 通讯员 陈欣茹

责任编辑:唐秀敏

相关阅读
关键词: 爱心盒饭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业健康艺术作品展”在长乐举办: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