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3月7日,市长王进足在漳州宾馆会见了一龄医院管理集团董事长李玮一行,双方就加强医疗康养领域合作深入座谈交流。副市长郑立敏参加。

王进足对李玮一行来漳投资考察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漳州市情。他说,漳州自然生态良好,区位条件优越,中医药资源丰富,侨台优势独特,人文积淀深厚,是发展医疗康养产业不可多得的宝地福地。当前,漳州正深入实施千百亿产业培育行动计划,依托生态资源优势和片仔癀等中医药资源,大力发展文旅康养、医药健康产业,加快实施中医名医名药名院发展战略和“名医入漳计划”,全面延伸医疗、康养、服务产业价值链,与一龄集团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一龄集团发挥运营经验成熟、发展理念先进等优势,以更宽视野、更大力度、更高目标来漳投资兴业,打造具有国内标杆、国际领先的医疗康养项目,为增进人民群众健康福祉、提高生活品质作出贡献。漳州将全力提供“妈妈式”服务,为集团在漳投资创造良好条件,携手实现互利共赢。

李玮表示,十分看好漳州资源禀赋、投资环境和未来发展前景,将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加快谋划布局推进有关合作项目,共同推动医疗康养产业高质量发展。(记者 刘铭明)

责任编辑:唐秀敏

相关阅读
关键词: 漳州医疗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